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环宇:让品牌节成为中国品牌绽放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6:04  新浪财经

顾环宇:让品牌节成为中国品牌绽放的平台
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顾环宇(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8月8日,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启动仪式在北京吴地人家大酒店举行,以下为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顾环宇的发言。

  我搞品牌有16年了。今天是我们祖国的节日,今天又是我们在座的大多数人从事的这个行业。

  我已经从事了16年,但可能从事终生的中国品牌的节日。

  在过去的7年当中,跟着奥组委参加了很多活动,像长城、天坛、太庙,我能够感觉到我们的国家从最开始的时候,多多少少有点儿兴奋、急促地向世界展示我们自己的形象,但是越到后来,我们就发现我们五千年的雍容开始淡定地展现出来了。

  我叫顾环宇,我们老顾家的先祖顾拜旦先生,他给了一个展现国家品牌形象的平台,我这个小顾希望和艾丰老师和王永,我们也打造一个平台,让中国品牌去绽放,这是我想说的唯一的话。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