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上海梦祥文化创始人黄俊敏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6:41  新浪财经

图文:上海梦祥文化创始人黄俊敏发言
  9月9日,“2008第3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迪士尼国际会议中心揭开帷幕。图为上海梦祥文化创始人黄俊敏在“亚洲国际品牌战略论坛”上的精彩发言。(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9月9日,“2008第3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迪士尼国际会议中心揭开帷幕。亚洲国际品牌战略论坛、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亚洲国际品牌颁奖典礼等主题活动也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会。以下为上海梦祥文化创始人黄俊敏在“亚洲国际品牌战略论坛”上的精彩发言。

  黄俊敏:谢谢主持人。我个人觉得针对亚洲品牌在亚洲区域这种走势,不应该那么急躁的拿国际的平台来去衡量,因为我个人觉得只有中国品牌有自己的文化气息,我用两点来说,第一就是基本功。万变不离其宗,最终是基本功。我觉得亚洲品牌应该以最基本的基础来去往国际迈进。刚才古川启滋先生说了价钱价格的问题来去衡量一个品牌到底能不能到一个档次,我可以以几点分析,基本上是怎么创造需求、怎么满足需求、怎么克制大众的恐惧,对这个品牌、对这个公司的一种恐惧,能长久吗?能用吗?这样一种概念跟怎么样留下一个美丽的回忆,就是怎么创造需求、怎么满足需求,怎么克制大家对这个牌子的恐惧跟怎么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这样一个分析。

  对于现在亚洲品牌的现状,基本上我还是觉得它还有待发展,但是不急于跟国际品牌衡量,就是把基本功先做好。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