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新锐CBO获奖理由:陈绍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7:01  新浪财经

  入选理由:

  陈绍鹏,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从联想与Think两大团队的整合、成为奥运会TOP50赞助商后在都灵冬奥会上的第一次实战操作以及联想近年的发展可以看到的是,在这些过程中,陈绍鹏的表现非常有大将风范。对于联想这样的企业来说,品牌更多的是要让消费者的去身体力行般的体验与感受,是在最大程度上与消费者建立的沟通和互动。陈绍鹏两个举动为联想的品牌做了大的加分。一是他所领导的大中华区强劲的销售表现,二是以翔云火炬为核心的奥运营销操纵。国内的销售表现,不仅支持了杨元庆的国际化战略之途,而且稳定了联想的市场格局。奥运营销不仅深入市场各个脚落,而且为国际的品牌形象提供了有力的说明。陈绍鹏仅此二点,应是本年度的优质品牌官。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