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新锐CBO获奖理由:曹国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7:00  新浪财经

  入选理由:

  曹国伟,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董事。由CFO成为CEO,但是他却不是唯一靠数字考核的CEO。相对于新浪的短期业绩,他更注重于公司的长远方向和核心竞争力的培养。第一个在网络界提出全流量模式,这使得网络与传统行业的合作沟通更加畅快。在他的领导下,新浪的门户地位不断稳固,广告传播的平台越来越宽广,互动营销成为他领军下新浪市场开拓的关健词,并且正在引领以互联网为族群的广告营销新方式。曹国伟把岔路口时的新浪带入到一个新境界,以创新品牌营销的新模式,让新浪的品牌个性越来越鲜明。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