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卓越CBO获奖理由:孟晓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6:58  新浪财经

  入选理由:

  孟晓苏,幸福人寿董事长。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师从厉以宁著名经济学家教授,国家官员,最后履新中国房地产集团董事长,是中国地产品牌界权威人物。执着,创新,不断学习是孟董的一贯风采,创立幸福人寿集团股份,使中国人寿成为中国保险不忽略的重要力量,2008年将登陆中国A股。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