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卓越CBO获奖理由:马纯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6:57  新浪财经

  入选理由:

  马纯济,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这个中国重汽的灵魂人物,是转型中的国有企业改革中一个典型的、富有特色的角色--政府官员的出身让他在市场上证明自己具备企业家的胆识和韬略,成功谋求利益与利润的同时,依旧保持着出色的政治才干和平衡能力。从普通工人到副市长再到董事长,丰富的人生经历形成了他对国企深刻而独到的理解。今年1-5月份,中国重汽集团产销重型汽车63000辆,同比增长45%以上,实现销售收入突破226亿元,同比增长59.3%,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水平。中国重汽不仅重视国内的市场,而且重视海外市场的开拓。出口业绩大幅度增长,出口占销售量的18.6%,远销东南亚与欧美,并在港股上市,塑造不朽神话。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