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卓越CBO获奖理由:陆倩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6:56  新浪财经

  入选理由:

  陆倩芳,雅居乐地产控股集团副主席。雅居乐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在副主席陆倩芳女士的领导下,在品牌发展方面积极创新,为企业建立鲜明清晰的形象。同时在国内和香港,集团取得的一系列殊荣印证了雅居乐广泛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在国内,2007年至2008年5月,雅居乐先后获得《经济观察报社》颁发的“2007年蓝筹地产企业”,荣登《第一财经》公布的港股综合价值榜榜单第七位和投资价值榜第五位,连续7年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荣膺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颁发的“2008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0强”第10名,获得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颁发“2008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第5名和“2008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TOP10”第7名殊荣。在香港,雅居乐陆续获得《HEWITT》、《RBL集团》和《财富》杂志颁发的《大中国区最具领导力公司》第五名、《经济一周》杂志颁发的“2008杰出内房股”等奖项。

  2007年,雅居乐地产营业额达到103亿,较2006年增加约54.5%,毛利52.1亿,毛利率(未计入土地增值税)及净利率再创新高,分别达50.5%及21.1%。

  雅居乐向来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义务和责任。2008年年初,公司捐赠1050万元赈济雪灾灾民。在四川汶川地震中,公司捐助人民币500万元提供实时救助,在了解到众多学校坍塌后,集团和大股东陈氏兄弟决定额外增加港元1亿的捐款,以协助当地中、小学校的重建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