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评选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6:38  新浪财经

  作为一家综合类传媒公司,第一财经将发挥各方面优势,通过旗下第一财经研究院开发专业、系统的评价体系,并结合众多独立评审顾问的意见,力求构建一个科学、合理和完善的评选标准,保证整个评选的权威和客观。

  200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评选的主要特点有:

  全面:涉及金融机构、人物和产品三个层面的评选;

  独立:指标设置、提名和评分工作独立操作;

  专业:由国内有代表性的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进行主观评分,专业主观指标评分则在一定规模的业内人士/高管中进行,客观指标由参选单位报送,同时第一财经研究研究院利用自身的金融数据库进行计算核实;

  科学:评选指标的设置系统、细致、合理;

  权威:增加行业监管部门的参与度,同时兼顾大众的意见,提高了评选的权威性。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