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2:00  新浪财经

  2006年8月8日,“中国品牌节”在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的倡议下诞生。2007年8月8日,首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盛大开幕,中国品牌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国品牌节希望能成为照亮中国品牌前行的一只火把。随着北京奥运成功举办,中国品牌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隆重开幕,第二届中国品牌节也将同期启动。奥运改变中国,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2008年是中国发展的一个历史性节点:改革开放30年的辉煌成就和中国人的自豪,将在北京奥运的大舞台上向世界点燃;2008年中国繁荣的背后又隐藏着危机,新的困难和挫折如影随形,雪灾、地震、CPI高居不下、支撑中国发展脊梁的中国制造面临着痛苦转型——中国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品牌!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将于2008年10月1日3日在北京举行,其全程活动将于2008年8月8日11月8日在北京、全国及东南亚等地举行。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全国妇联、全国青联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企业家》、《华夏时报》、分众传媒、航美传媒等主流媒体作为媒体主办单位,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新浪网作为唯一网络平台。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以“从奥运圣火到品牌之火”为主题,呈现出两大亮点:一是以“火”为载体,贯穿整个活动,寓意中国品牌火起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品牌火炬传递,传递品牌之火;在开幕式主会场举行点火仪式,点燃品牌之火;举行中国品牌老、中、青火炬交接仪式,传承品牌之火;二是紧密围绕奥运。中国品牌节定每年8月8日就是为“传承奥运,总结奥运,延续奥运和深化奥运”。今年适值北京奥运举办,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将通过举行“2008品牌中国奥运光荣榜”评选、“北京奥运与国家品牌”和“奥运品牌营销”主题论坛,发布《北京奥运与品牌中国研究报告》,全面梳理奥运与品牌的关系,总结北京奥运对中国品牌发展的影响。

  作为中国品牌界的年度顶级盛会,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包括主体活动、品牌推介、调查研究、大型活动四大板块14项主题活动。具体包括开幕式、第6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品牌中国总评榜(2007-2008)、2008品牌中国奥运光荣榜、2008品牌之火全国传递、百城万店自主品牌大联展、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东南亚行、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启动仪式暨2008年会、品牌中国理事会2008年会、中国品牌经理人2008年会、品牌中国(咨询与培训业) 2008年会、第3届中国品牌经理人培训班、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同时品牌中国研究中心还将发布《品牌中国2008北京宣言》、《北京奥运与品牌中国研究报告》及《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品牌发展报告》等系列研究报告。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预计6000余位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传媒精英、品牌专家和学界泰斗将出席盛会,全国数百万消费者参与。500余家品牌中国媒体联盟将联合投放价值近亿元的广告,用以宣传报道第二届中国品牌节。

  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品牌在不断发展壮大,但和国际品牌比较仍有较大差距。我们在寻找中国品牌的火种,寻找中国优秀品牌的代表。奥运改变中国,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让我们借助奥运力量,点燃中国品牌的火种,凝结成一股力量,站到世界舞台的中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品牌之火一定能够传承下去,燃起熊熊火光,形成一个强大的品牌中国。品牌中国之光必将照亮全球!

  组委会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本次盛会,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携手共创中国品牌的美好未来!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

  二OO八年七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