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首映伦敦奥运城市展示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9:52  新浪财经

  通过伦敦之家在新浪的官网,充满英伦风情的2012伦敦奥运城市展示片将在新浪首映。在紧凑的五分钟内,影片将通过一系列的实景和光变效果,带领我们走近充满差异文化和异域风情的伦敦,并感受伦敦在筹备2012年奥运会期间文化和商业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伦敦电影和媒体行业代表团在奥运期间抵京,参加8月7日至24日由伦敦市长在伦敦之家举办的一系列宣传伦敦商业、旅游、教育和创意产业的活动。此次活动由伦敦发展署主办,由伦敦的电影媒体机构伦敦电影局承办。

  伦敦是世界一流的制片中心。在过去的3年,伦敦的电影摄制增加了34%。质量,技术与独创性的结合,是伦敦电影在世界上都享有盛誉。这次电影局代表团将重点展示伦敦在电影后期制作方面丰富的专业经验。

  该代表团代表包括来自伦敦两大电影后期制作公司Framestore-CFC的创意总监麦克•麦基和MPC的执行监制德鲁•艾什顿。过去数十年,这两家后期制作公司曾创造出一些极其壮观的,令人惊叹难忘的视觉特效,例如,《蝙蝠侠》、《黑暗骑士》、《黄金罗盘》、《007之微量元素》以及《哈利波特》系列。在8月10日举行的特别展示活动上,迈克和德鲁两人展示了后期制作技术,并回答了媒体访问。

  此外,这场有关电影的活动还邀请到了制片人多米尼克•巴特摩和导演马丁•皮克进行相关展示。多米尼克和马丁都来自伦敦一流动画制品公司th1ng,两人已经受邀为即将到来的2012年奥运会拍摄一部有关伦敦的电影。

  这部电影的短片将在北京奥运会上首次放映,突出体现伦敦在筹备2012年奥运会期间文化和商业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藉此宣传伦敦的电影业及其成就。电影短片采用传统伦敦的主题,重点突出伦敦的文化多样性,目的是体现伦敦的优势和魅力。电影以实景拍摄的序列为架构,同时辅以一系列的时间流逝,动感朦胧和光变效果。短片虽然仅有五分钟,但编排、导演和剪辑却完全是在th1ng内部完成的。

  伦敦发展署委托伦敦电影据负责管理这一项目并选择拍摄公司。经过激励的遴选,th1ng最终胜出,制作这部短片。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