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私人财富管理聚宝盆奖评选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3:06  新浪财经

  征集:参评单位的征集主要通过专家提名,并结合《理财周报》、互联网及合作媒体所发布的表格报名。未经提名者不接受参评。参评单位须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初评:通过《理财周报》投票表、互联网投票及合作媒体所收集的投票,选择其中优秀企业进入复评,宁缺勿滥。

  复评:专家委员会通过设定的指标对参与复评的企业进行打分,最后进行综合评定,选出其中优胜企业或产品。

  在整个评选过程中,我们将主要以战略、产品、服务、服务团队及风险控制等5部分为重点指标进行评选。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