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MRM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黄展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8:59 新浪财经
图文:MRM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黄展扬
  2008年7月17日,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与《第三种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新浪-第三种人”论坛广州站在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召开。图为MRM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黄展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7月17日,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与《第三种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新浪-第三种人”论坛广州站在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召开。以下为MRM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黄展扬的精彩观点。

  主持人:在中国有一些新媒体未来的发展非常好,如手机无线,但是目前来讲只是大家所关心的热点,这一块太新了,没有任何参考数据和案例,而且对于公司来讲,所能贡献的投入和利润在有限,你觉得在这样的时刻广告公司应该如何去尝试和开拓这块业务呢?

  黄展杨:这个问题有点深奥,虽然现在没有什么数据,没有什么支持的案例,但是我们之前做一个调研,整个中国那么多人都使用手机,手机是随身携带的一个物品,主席是这样的话,单单这个数据就可以支持广告公司跟客户、品牌达成一个协议,尽量推广手机视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