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即将在张家界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7:20 新浪财经

  2008年7月16日湖南卫视大型活动总导演陈伟康,环球活动网总裁欧阳国忠、副总裁王鹏,湖南中视国际传媒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铭等一行应2008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组委会的邀请,在张家界市政府副秘书长高靖生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本届旅游节系列活动的现场之一——天门山景区,对旅游节的相关活动进行了研讨,并拟定了系列活动的策划方案,提出了“看完奥运看张家界”的旅游节宣传口号。

  环球活动网的欧阳国忠总裁考察完启动仪式现场后感言到:“张家界的风景、风俗、风情独具魅力,可谓世界自然遗产中的三绝,在天门洞前坪举办本届旅游节启动仪式是天造地设的绝佳仙境。天地一扇门,人神一线牵。”

  陈伟康总导演在考察期间十分激动,欲将在本届旅游节开幕式等系列活动中托举出激情旅游、真情旅游、深情旅游的旅游文化概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