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广州4A主席柳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2:21 新浪财经
图文:广州4A主席柳军
  2008年7月17日,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与《第三种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新浪-第三种人”论坛广州站在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召开。图为广州4A主席柳军在圆桌论坛:新传播,新媒体的时代,传统广告公司如何转型成功上发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7月17日,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与《第三种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新浪-第三种人”论坛广州站在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召开。以下为广州4A主席柳军在“圆桌论坛:新传播,新媒体的时代,传统广告公司如何转型成功”上的精彩发言。

  柳军:提到传统我代表了广州4A这么多家公司,都是传统的广告公司,传统这个词一旦出现之后,跟恐龙比较相近,听起来很可怕,说实话我们这些公司都很希望当互联网兴起的时候能够办一家新浪,能够办一家华杨联众,也希望做一家专门的数字公司,但是现实做不到,所以我说怎么办呢?刚才很多演讲嘉宾已经提到了,现在媒体这么丰富,各种各样的新的媒体,换一个角度来看,我觉得他们都是一个平台,什么东西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落上去,产生巨大的影响力,爆发力或者对受众,消费者的影响力,我觉得仍然是一个超级创意,这个对于传统的广告公司来讲,这点是我们要坚持的,超级创意跟我们仅仅理解的纸面媒体的创意和视频媒体的创意有了很大的不同,创意是无所不在的,真的有可能产生任何非常好的沟通行为。

  我们如果换一个角度来讲我们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事实上我们必须承认,面对这种新的媒体,新的广告创意形式,有很多人都没有做好准备,感觉很惶恐,我们其实很有想法,问题是怎么样去嫁接,跟新的平台进行连接,包括客户对我们的要求是否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们如果做好这种准备的话,我认为就象杜总讲的没有传统和现代之分,最大的要求就是我们的思路要改变,观念要改变,手法应该更加的扩大,所以我们不大可能马上转变成新媒体的公司或者新媒体的广告,这个是不现实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