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G2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叶国洪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1:20  新浪财经

图文:G2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叶国洪演讲
  2008年7月17日,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与《第三种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新浪-第三种人”论坛广州站在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召开。图为G2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叶国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7月17日,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与《第三种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新浪-第三种人”论坛广州站在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召开。图为G2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叶国洪。

  叶国洪:大家好!来到广州非常亲切,因为在广州肯定听我的普通话比较容易,我的文字是英文,讲是普通话,刚才主持人把G2讲的这么简单,但是讲的很清楚。在过去几年里面很少公开演讲,尤其在互联网业,我觉得很难讲的很好,因为发展的太快了,我今天为什么会过来呢?因为贺先生给我打电话让我过来,他让我讲一下线下公司怎么看线下的,我觉得这个话题很有趣,第一他肯定觉得G2没有做线下的,或者做的不够,我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把G2在数字营销方面的解决方案讲一下。第二个,这个话题也挺好的,刚才我跟柳先生讲,现在是无间道,线下和线上其实已经整合了,不能说单独的,一定是整合,所以我今天演讲的话题主要讲三个。

  第一个G2在数字市场的看法,第二个讲一些很新的组合,我会讲一下互联网跟零售是否有关系?第三个,我觉得很特别还没有人讲手机,就是手机市场,这个也在互联网当中占半边天了,未来的发展比传统互联网更大更快,今天有些人没有带电脑过来,但是每个人都带手机过来了。

  互联网世界是没有界限的,唯一的界限就是你的想象是否够,我等一下会展示不同的想象力,今天有很多数据,很多挑战,很多幻想,但是肯定没有结果,在互联网是没有结果的。我们面对的是一片海洋,只是看见冰山一角,因为发展是很快的,六个月一大变,所以不往前走就会落后。跟着长大,到了一个地步应该是没有界限的,不是融合的,无论是在互联网也好,活动也好,手机也好,零售店也好,都是没有界限之分的,贺先生让我讲一下互联网的价值和趋势,我们先要看一下谁在这个价值链里面,第一个是媒体,大赢家增长的很快。

  第二个是技术人员非常强,这个是很难做的,没有他互动是不行的。第四个是消费者,他们需要更好,更快,更丰富的体验,使用的经验,第五个品牌,怎么去建立一个品牌,建立一个很好的品牌,我们的价值在哪里呢?我们的工作是把一个渠道串联起来,互联网不只是线上的,应该是在线下,在活动、商场,所以我们的作用就是把所有的媒体,所有的渠道串联起来,然后推动客户我们想要的行为,怎么做到这些工作呢?

  我们需要的更多,我们要做到三点:

  第一对话。以前很多做广告的人讲,我们要拉动它,推动它,我做一个比喻也是一个笑话,你跟你太太或者跟你的丈夫的关系是否可以让我推动它呢?我今天发MSN给你,你明天就要回复我了,我今天要求你7点吃饭,一定要电话告诉我你是否过来,这个是不可能的,一定是互动的形式,还要多渠道的,他喜欢的渠道,不是你喜欢的渠道,比如说很多品牌都会选择。

  第二个建立什么关系呢?是一个有意义的关系,互联网用一种很便宜的方法建立一个对话,这个对话当中挖掘的数据,更了解消费者,建立一个有意义的关系。

  第三个创造价值,有没有把价值创造出来。所以我会用一个FLASH介绍一个案例,怎么样做到有意义的关系,还要有价值(FLASH播放)

  我们有70万的在线用户,互联网增长的很快,现在71%是来自互联网的,80%的照片都是消费者提供的,还有百度在去年有几个很大的活动,我们做了大概6年时间,现在已经产生7万4000个销售,第一我们提供买车的资料,还要拥有汽车生活的方式,我们出去旅游,在线上,提供财务的服务,我们收集数据,网上跟线上推动他购买汽车,售后服务,当这个平台搭建起来之后,就可以赚钱了,很多合作方找我们卖广告,做解决方案,这样我们的成本就降低了,在这个介绍当中我们给很多服务者提供内容的空间,让他们去互动,B2B也有了,我们把手机和互联网结合起来,还有线上的活动。我们在网上推介这个活动,把这个资料再放回网上。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