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川市招商合作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9:38 新浪财经

  各500强企业、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2008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大企业高峰会将于8月30日-31日在塞上湖城银川市举行,欢迎您光临这个美丽的城市。

  银川市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东临黄河,西依贺兰山,景色秀丽、气候宜人,具有“塞上湖城”、“回族之乡”、“西夏古都”的城市特色。近年来,银川市紧紧抓住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机遇,全力建设西北地区最适宜居住、最适宜创业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目前,已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园林绿化先进城市”、“全国节水城市”、“中国50家投资环境安全区”。一个繁荣、文明、进步、开放的新银川正在西部迅速崛起!

  为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银川市人民政府郑重承诺:除国家明令禁止的领域外,一律向境内外客商开放。自2004年以来,银川市对外开放、经济协作工作全面纵深发展,已引进国内外投资项目共530个,投资范围涵盖工业、农业、旅游、商贸、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领域,实际引进资金近400亿元。

  为了提供中国500强企业参与西部大开发的商机,吸引500强企业到银川投资与合作,借本次会议的机遇,银川市人民政府在企业申报的基础上,筛选了一批招商项目,特向你们推荐(详见附表)。如果贵公司对推荐项目感兴趣,或是有到银川寻求合作投资意向,请与中国企联或银川市招商局(经济协作办公室)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联系人:银川市招商局 马占荣、张涛

  电话:0951-6889026、6889022

  传真:0951-6889024

  Email:zhaoshangbu001@126.com

  中国企联研究部 殷恒晨、汪霞、张德华

  电话:010-88512628、68701280

  传真:010-68411739

  如果您想了解市发展状况和项目详细信息、或需要更多的服务,请登录《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传达您的愿望,我们将尽快答复。

  银川市人民政府

  二〇〇八年七月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