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评委风采:张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1:09 新浪财经
评委风采:张涛
  2008年7月5日,由经济观察报、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07-2008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召开。上图为评委风采:张涛。(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8年7月5日,由经济观察报、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07-2008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召开。以下为评委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简介。

  张涛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传播学博士,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经济学硕士,曾任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编导,联想集团、联想控股公共关系、品牌推广、大型市场活动负责人,万达集团商业地产研究部负责人等职务。熟悉金融投资控股型企业、高科技企业、商业地产领域等多个行业的运作管理,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多年来专注于企业战略、品牌策略、整合营销、公共关系、项目管理等专业领域,在品牌管理、公共关系、企业战略研究、管理咨询等领域积累了丰富实战经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