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华超市培训部经理徐慧群发表获奖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0:13 新浪财经
联华超市培训部经理徐慧群发表获奖感言(图)
  2008年6月28日,“第四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评选颁奖在北京隆重举行。新浪财经图文报道本次会议。图为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徐慧群发表获奖感言。(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6月28日,“第四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评选颁奖在北京隆重举行。新浪财经图文报道本次会议。以下为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徐慧群的获奖感言。

  徐慧群:我是来自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的。我们公司旗下三个品牌,世纪联华,联华超市和快客便利,在这儿我感谢大家对我们这个公司发展的支持,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公司目前在全国22个省市都有网点,所以我相信在座的绝大多数的家乡都有我们的网点在,所以在这儿要感谢大家,同时也希望大家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公司的发展。今天参加的是教育百强,那么我们公司也是连续10年排名中国连锁零售业百强的第一。在这里也希望我们这个教育百强的评选活动能够越搞越好。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