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培训中心主任万声兰发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9:27 新浪财经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培训中心主任万声兰发言(图)
  2008年6月28日,“第四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评选颁奖在北京隆重举行。新浪财经图文报道本次会议。图为广西玉柴机器集团培训中心主任万声兰发表获奖感言。(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6月28日,“第四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评选颁奖在北京隆重举行。新浪财经图文报道本次会议。以下为广西玉柴机器集团培训中心主任万声兰的获奖感言。

  万声兰:我想先感谢三个,非常感谢组委,评委对玉柴的厚爱,第二个是要感谢社会各界,特别是培训界对玉柴的关爱,同时我也在这儿对我们玉柴员工,对玉柴的热爱表示感谢。

  玉柴走到今天,玉柴形成了人才的培训理念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高智慧的研发队伍,建设高技能的劳动队伍,要打造创造性的劳动群体,那么玉柴培训中心将围绕这个人才理念,不育才全体员工,哪怕是我们的配套企业,我们的上下游企业,共同的这种把人才培养出来,玉柴培训中心要秉承这么一种人才观念,当然需要社会各界继续的关注和支持。我今天早上4点钟到的,我非常急切的把我们的材料看了一遍,所以在这儿我向大家发出邀请,玉柴很远,但是玉柴也很近,我真切的期待随时恭候大家到玉柴来。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