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顾宏伟致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6:22 新浪财经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顾宏伟致辞(图)

  2008年6月27-28日,“2008中小企业大巡诊深圳站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新浪财经全程报道本次会议。图为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深圳市中小企业上市办主任顾宏伟致词。(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6月27-28日,“2008中小企业大巡诊深圳站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分为“迈出上市关键一步——中小企业与创投基金对接会”和“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与风险投资高峰论坛”两部分。新浪财经全程报道本次会议。以下为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深圳市中小企业上市办主任顾宏伟致词实录。

  顾宏伟:尊敬的子彬老市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好!首先我代表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深圳市上市办,对中小企业和创投基金对接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深圳中小企业从数量上说,跟其他城市相比不是最大的,现在有中小企业接近30万家,但是这是一个非常有活力,也是有非常强的创新能力的群体。那么去年深圳市的中小企业在海内外上市有32家,募集基金283亿,在全国的大中城市里面排第一。那么现在进入我们的培育的一共有200多家,到会的现在还有20多家,我们进行过摸底,在全市符合创业板上市的大概是1187家。那么这些群体表明,我们的深圳市的中小企业是一个创新能力非常强、成长性非常好的企业,也为我们创投基金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希望咱们深圳市,包括咱们国内外的创投基金多多关注深圳的中小企业,你们会获得很好的回报,我也呼吁,我们深圳市的中小企业多多跟创投基金进行对接,为实现你们的上市,加快你们的步伐。我相信通过这次的对接会,咱们深圳市的中小企业对上市工作会大大的推进一步。最后,祝对接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