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2008中小企业大巡诊深圳站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6:03 新浪财经

  

图文:2008中小企业大巡诊深圳站活动举行

2008中小企业大巡诊深圳站活动座谈会现场。(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6月27-28日,“2008中小企业大巡诊深圳站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分为“迈出上市关键一步——中小企业与创投基金对接会”和“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与风险投资高峰论坛”两部分,活动旨在帮助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为优秀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到国内创业板、中小企业板及境外上市构建平台;为各中小企业构建了风险投资、投融资项目合作的平台,实现了国内外中小企业、沿海与内地中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促进更多的中小企业借助电子商务的发展契机,引入网络营销模式,迈向信息化发展的步伐。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先生出席了深圳站活动,并做了题为“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的发展出路”的精彩演讲。

  为期两天的活动采取了嘉宾演讲和对话论坛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到了银行、风险投资、担保行业、证券交易所的专家,专家们针对“中小企业风险投资与创业板”“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等话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同时,邀请了大量的优质中小企业,实现了企业与资本的面对面交流。论坛期间参会者踊跃提问,气氛尤为热烈,嘉宾针对台下参会者的实际问题更是提出了诸多合理有效的建议。会后,各中小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大巡诊深圳站的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