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锐CBO候选人:鼎成传媒首席执行官李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8:39 新浪财经

  2008年初,李平所带领的中国列车电视(CTTV)被与会媒介专家和业内知名人士评为“中国最具投放价值新媒体”。这是继CTTV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户外电视媒体”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户外电视媒体”后的又一殊荣。

  北京是新媒体公司最集中的地区,我来北京这几年是新媒体发展最快的几年。我在北京原来供职的公司业务也与新媒体关系密切。因此,这几年我对新媒体的发展已经有相当的了解。选择广源传媒,一方面是源于广源董事会对我的充分信任,另一方面,投身新媒体对我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因为新媒体对传统媒体的冲击力已经越来越明显,不同形式的新媒体形态等各方面都对传统媒体发出挑战,同时正是由于这些技术、内容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使新媒体的发展存在巨大的想象空间。

  我在传统电视媒体里干了近20年,记者、编辑、主持人、制片人、广告部主任等,各个岗位都干过,并且都有所成就。但我一直觉得自己的潜能还没有全部发挥出来,常常有一种尝试新挑战的冲动,可以说这种挑战新领域的冲动是我进入新媒体的根本动因。新媒体这个概念本身就意味着挑战,“新”就意味着还不成熟,意味着发展中还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还有无穷的潜力可挖。

  “新”在创新挑战,新媒体公司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所蕴藏的创新挑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