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锐CBO候选人:华帝股份有限公司CBO罗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8:37 新浪财经

  罗斌,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本部负责人,《华帝世界》现任主编。

  为雅生活一族指明时尚的方向,这是罗斌给《华帝世界》制定的使命。同时,在华帝品牌方面,华帝秉持“稳健、高增长”的发展战略,同时树立产品与品牌之间“差异性”及“永不满足现状”的理念,实施观念、技术、管理、机制、营销等方面的创新。公司的目标是继续以“持续稳健、专业化、高品质、高技术、高档次”为发展模式,致力于做全国厨卫领导品牌,全球厨卫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2007年,华帝牌家用燃气灶具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同年,华帝牌家用橱柜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007年1月,成立制造事业部、国内营销事业部和海外营销事业部。 并与清华大学、德国肖特公司、意大利萨巴夫公司等加强技术合作,建立核心研发优势,拥有低氮灶、电气双能灶、陶瓷面板、计算机仿真设计、上进风等全球领先的科技资源,始终以“研究和满足人的需求”为经营准则,以“诚信、责任、创新、共赢”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一直以来,公司秉持“实现自我、回馈社会”为己任。无论从赞助世界第三大冰川考察,到无偿捐赠九运火炬和十运火炬、还是长期资助“春蕾班”学生及启动“华帝全国 1+2红领巾助学工程”,使贫困家庭的学生重返校园等,华帝都以公益事业为荣,全力打造优秀的“企业公民”形象。

  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全力赞助北京奥运,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这是奥运百年历史上第一次设立燃气具供应商类别,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第3家供应商,同时也是广东省唯一一家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商业计划的企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