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副会长费国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7:01 新浪财经

  

图文: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副会长费国平

  2008年6月27日,“2008(第六届)中国并购年会”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主题是《全球金融动荡中的产业整合机遇》。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为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副会长费国平。(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6月27日,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及上海市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08(第六届)中国并购年会”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主题是《全球金融动荡中的产业整合机遇》。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为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副会长费国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