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朱云来当选工商联并购公会第四届轮值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2: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中国并购年会(第六届)于2008年6月27日在上海召开,本届年会由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及上海市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联合主办,今年的主题为:“全球金融动荡中的产业整合机遇”。中金公司总裁朱云来在此次论坛上当选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第四届轮值主席。

  据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会长王巍介绍,此前的三届轮值主席分别为,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朱利,招商证券董事长宫少林,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熊焰。

  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是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下的非盈利民间行业协会,其成员为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亚太地区专业从事企业重组改制、融资、上市、并购以及产业整合等领域的境内外业界翘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