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雪刚:创业板今年很可能会推出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7:39 新浪财经

  

李雪刚:创业板今年很可能会推出来(图)

  2008年6月25日-26日,“2008(第四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暨2008(第二期)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启幕”在北京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上图为招商和腾创投基金合伙人李雪刚。(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8年6月25日-26日,由纵横合力主办、《财经时报》联合主办的“2008(第四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暨2008(第二期)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启幕”在北京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以下为招商和腾创投基金合伙人李雪刚在“圆桌论坛:中国的创业投资发展大势”上的精彩观点。

  李雪刚:

  创业板对本土公司是一个很大的利好,多了一个退出渠道,这肯定是一个好事儿,这是一个大方向。创业板的话我也跟有一些媒体说,我感觉到创业板的推出应该说是必然的,已经在今年三月份证监会征求意见稿已经停止了,我感觉今年很可能会推出来,可能奥运会之前时间比较短了,推不出,但是是不是奥运会之后能不能推出来?但是征求意见稿已经做了,应该可能推出来。今年年底还是明年年初,这个必然是一个阶段,不会太久,这是讲创业板对本土创投的影响。

  我们在本土做风险投资的感觉,中国的机会,主要是立足于本土推出,退出渠道越多越好,但是在某种角度来上说,本土退出跟境外退出兼容应该是一种趋势。比如说以本土退出为主,还应该考虑到在境外退出的渠道,而不要认为自己是本土的非要在本土退出,我觉得思想可以开放一点儿,有些东西要兼容一点儿,这个可能趋势会更好一些,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