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奖项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6:28  新浪财经

  200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下设三大子榜单:年度金融家、年度金融机构,以及年度金融产品。

  参选的金融家是指目前在中国境内注册或以国内业务为主的企业法人金融机构的决策者、领导核心或金融投资专家;他们的言行颇受社会的关注、认同;由于其特有的个人魅力和很强的行业影响力,他们具有行业带头人风范,成为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在过去一年中其所在企业业绩突出,其个人对企业的贡献也非常显著。

  参选金融机构是指在目前在中国境内注册或以国内业务为主的企业法人金融机构,它们是整个行业的领跑者,或者在某个业务领域中表现突出,在业内享有极好的声誉,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参选金融产品是指中资和外资各类金融机构在中国市场发行的,投资于国内外金融市场的理财产品、产品系列或理财产品品牌;主要包括银行理财产品、保险理财品、基金、集合资金信托等;这些产品在过去一年中的绝对表现或相对表现突出。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