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四川行志愿者招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20:12 新浪财经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2008年6月29日四川行活动志愿者招募中

  21世纪报系作为中国首倡“企业公民”理念,并一直身体力行的实践者,从2006年开始,与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并携手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举办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致力于帮助中国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山村儿童拓展更为丰富的知识面,并将“素质教育.启迪心智”的支教理念带去山区,唤起孩子们对学习的动力和对生活的追求,从而树立并努力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

  2008年6月29日—7月12日,红粉笔计划将进入四川灾区,我们需要可以讲授专业的音乐、美术、游戏、阅读、体育活动、励志、自然科学……等课程的志愿者,帮助那里因地震而失学的孩子,重新获得学习知识的快乐。

  志愿者招募要求:

  1,身体强健,可以适应艰苦的生活环境;

  2,具备紧急状况应变能力,并可进行此类知识的讲授;

  3,教案准备充分,沟通、表达能力出众;

  4,服从纪律,有团队精神;

  5,谦虚谨慎、尊重他人,不以施舍和猎奇的心态面对当地群众;

  6,自行准备授课需要使用的教具教材。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爱心人士,积极报名,参与到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事业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