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吴尚志:鼎晖投资的三大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5: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于2008年6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鼎晖投资管理公司总裁吴尚志在论坛演讲中透露了鼎晖经营的三大秘诀。

  “首先自己要相信自己的投资,这跟企业家的关系也是一样的,如果我跟他利益不一致,我是不会做的,这是很重要的。”

  “第二条是透明。我们跟基金出资人的利益往往不太一致,因为赢的时候我赢的很大,输的时候比例是小的,在很多时候会有艰难的选择。作为经理人,投资人的利益要优于你的,长远一定是会赢的。有利益冲突的时刻你要能够放弃自己暂时的利益,把投资人的利益放在前面。”

  最后一条是要业绩,一定要赚钱,别的事情两三年以后都是废话。要花钱找最好的人,要在内部公平的分享劳动成果,内部要自律,热的时候知道停下来,在别人不敢做的时候敢于创新,我相信投资人会看到这些内在的成功因素。(元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