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赵令欢:今天是PE发展史上很重要的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5: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于2008年6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弘毅投资管理公司总裁赵令欢11日在大会演讲非常感慨地表示“今天是我们PE发展史上很重要的一天”。他提出,要借鉴国际经验,开创中国自己的道路,并且坚信,五年后中国做PE的经验势必可以影响全球的PE发展。

  赵令欢认为,相比国外PE的发展,中国发展很快,政府支持力度很大。

  另外,他有一个特别深的感受,“不管政府怎么样管我们,我们这种行业是以信誉为生命线的融资,没有哪个部门规定给多少钱,我们是内在规定。中国是一个很大的机会,不光是可以借鉴国际上的一些通用经验,最重要的是政府也好,从业人员也好,都必须根据中国的具体要求,来创办一条相关的道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