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苏州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林向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5:25 新浪财经

  

图文:苏州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林向红

  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于2008年6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图为苏州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林向红在“首届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年会”上演讲。(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于2008年6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苏州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林向红在“首届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年会”上演讲。

  林向红:我想王巍先生要我们5分钟说的一个就是怎么样博得投资人的欢心,首先我想我的苏州创投集团目前来讲大家可能不太熟悉,我们的前身是中信创投,我们在这个七年时间里面是从创投开始做,现在做PE,我们建立了一整套对未来高科技产业的机制,我们做了一些事情,一个是建立了从种子期到成长早期的投资体系,我们独立管理的基金,第二个也建立了一个怎么样整合国际的资源,来提升中国企业竞争力的基金,我们苏州工业园区的引导基金,目前这个引导基金已经投资了六个,我们对每一个投资基金投资的企业没有行业限制,没有地域限制,我们不参与管理,我们投资的基金也在国内投了大量的企业,我们建立了一个国际资源的整合能力,我们这个PE的重要能力在于资源的整合,产业的整合,通过这种资源和产业的整合来提升价值,在做PE的过程当中我们有很重要的力量加入,我们两个团队结合,我们有产业的能力,同行的能力,以及我们在创投界这么多人脉的能力,这是我们这个基金最大的亮点,我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整合资源,创造价值,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