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源证券董事长汤世生参加对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23:34 新浪财经

  

宏源证券董事长汤世生参加对话(图)

  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于2008年6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图为宏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并购公会常务理事汤世生在“并购高峰恳谈会”参加对话。(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于2008年6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宏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并购公会常务理事汤世生在“并购高峰恳谈会”参加对话。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