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前任主席李智信致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3:48 新浪财经

  

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前任主席李智信致辞(图)

  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于2008年6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图为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前任主席、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李智信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于2008年6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前任主席、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李智信致辞。

  李智信:大家早上好!非常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研讨会,我代表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以及我们所有的同事,希望能跟大家一道合作推动私募股权基金的发展,尤其是在天津这样一个金融改革的中心的发展,我们的成长协会代表了一万两千名成员,涵盖了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53个城市,我们大部分的成员都是在美国,他们在私募股权市场会发挥一个重要的作用,我们希望和天津达成这样一个合作关系,我们觉得天津是一个很好的能够推动在中国相应的这个市场发展的地点,我们在这里非常高兴的能够更好地实现这种资本的对接,所以我们希望在这里与天津在未来继续紧密合作,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