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市市长黄兴国致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3:44 新浪财经

  

天津市市长黄兴国致辞(图)

  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于2008年6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图为天津市市长、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组委会联席主席黄兴国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于2008年6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天津市市长、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组委会联席主席黄兴国致辞。

  黄兴国: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今天隆重开幕了!首先,我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和一千一百多万天津人民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届洽谈会坚持以参与全球资本流动,创建直接融资平台,服务企业健康成长,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为主题,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中小企业资本对接创造条件,本届洽谈会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多家企业的代表参会,私募基金工商企业的数量明显增加,经合组织、欧洲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澳大利亚金融业协会等多家著名机构首次参加会议,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亮点更加突出。

  当前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迅速增长,已成为投融资市场的主要渠道之一,近年来,天津市各类基金都有长足地发展,渤海产业投资基金已经开始投资项目,长投产业投资基金,中国纳米产业投资基金、美国富兰克林基金,瑞士生物基金等等正在积极推进。特别是第一届融洽会以来,已有137家企业与四私募股权基金对接成功,总金额超过100亿元,还有16家企业正在继续洽谈,最近中央政府批复了天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的总体方案,我们正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在金融企业、金融业务、金融市场、金融开放等方面先行先试,落实综合配套改革的各项措施,努力建设与中国北方经济中心相适应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办好全国金融改革创新基地。

  在这里,我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昨天,经过融洽会主办方的研究决定,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今后每年6月10日至12日都将在天津举办,我们将在各方面的共同支持下,不断创新,把融洽会办成高水平、有特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盛会,让我们借助融洽会这个平台,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大范围谋求新的合作与发展。

  最后,预祝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