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江泰保险董事长沈开涛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6:59 新浪财经

  

图文:江泰保险董事长沈开涛发表感言

  2008年6月6日,“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07中国最佳保险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的盛况。上图为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开涛发表感言。(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8年6月6日,由《经济观察报》、《投资者报》主办的“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07中国最佳保险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的盛况。以下为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开涛发表感言。

  沈开涛:今天获得这个奖非常高兴,首先感谢主办方,同时也感谢各位专家评为以及关心江泰发展所有的朋友们。江泰成立快九年了,在八年前的今天我们取得了保监会批准开业的资格,正好今天是6月6日,所以今天感到特别的高兴。江泰在今天也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江泰是一家保险经纪公司,它的资质是维护投保人、被保人的利益,是不断满足投保人需求的一个公司。这几年来,我们江泰秉承诚信、专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使命,为将近5000多个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了风险管理和保险服务。我们公司实行了首席保险经纪人制度,风险管理工程师制度,在上海我们建立了研发中心,这一切使我们有充足的实力能为我们的客户以及为我们的保险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这几年来,特别是在专业技术方面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比如说这一次地震灾害中,很多企业的财产都遭受了损失,很多企业都买了财产险,但是没有买地震险,很高兴的告诉大家,江泰的所有客户都买了地震险。这就是江泰的专业价值的体现。所以在这里以这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