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八届未来之星年会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08 新浪财经

  未来之星年会背景

  2001年首次隆重推出“未来之星----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榜单,该榜单现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最具投资价值的新兴企业名单。每年入选的21家企业,都是年度最具创新性和成长性企业的杰出代表,代表着中国商业的未来趋势,成为中国企业发展的风向标。历届入选者中已有40余家企业在各大交易所上市,并成长出百度、用友、携程、盛大、腾讯、如家等一批著名企业。

  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是年度“未来之星——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榜单的发布平台,是“未来之星”企业领导人与全球知名投资机构、著名企业家、经济学家深度交流的年度盛会。年会致力于搭建新兴企业与全球资本融通的桥梁,帮助实现管理提升,推动快速持续成长。 我们已先后与IBM(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联想集团、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中山大学、西安高新区管委会、UPS、AMD等知名企业和机构举办了年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