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刘二飞:解禁股冲击毁二级市场的可能性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15: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5月24日,由中国证券业协会、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中国国际资本市场论坛”在北京金融街召开。为美林(亚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美林集团中国区主席刘二飞在回答听众提问时表示,解禁股对于市场的形成毁坏型冲击的可能性很小。

  刘二飞表示,市场中流传的解禁股流通将再造两个A股市场的说法比较恐怖,如果解禁股像堰塞湖一样,一下子泄到流通市场,那样的话可能振动比较大

  但是刘二飞表示国家有政策这方面的政策,加上解禁之后并不一定是每个人都卖。巴菲特现在很少往外卖,买什么就一辈子持有。巴菲特现在有700多亿美金的持有量,巴菲特总是说我卖了买什么去呢?

  所以,就算是假定是三分之二再造一个中国市场,都要冲击到流通市场上。如果最坏的设想出现了,就像股票市场出现了十级地震,那个即便不是世界末日,也是非常糟糕的状况。但是那种状况发生的可能不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