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中国最具上市潜力企业50强颁奖典礼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20:13 新浪财经

  张宪春:皓宁集团,巨人教育集团,万学教育集团,上海泛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星河湾。

  主持人郑雅鹃:有请这5家企业上台领奖。

  我们有请企业代表,来自于星河湾地产华北区营销部的韦凤军女士来分享她的获奖感言。

  韦分军:非常感谢给星河湾这样的荣誉,我首先代表星河湾欢迎各位嘉宾。

  星河湾一直是以提高中国房地产的发展标准为使命,以倡导中国的高端生活文化为使命。那么,同行认同、消费者认同、政府认同、自己认同还有、业户认同是我们的5把尺子。

  我想,今天大家可以在这里召开这样的会议,也是对于星河湾的嘉奖,我也希望大家能够今天的会议里面,享受一个美丽的心情,祝愿各位在百忙之中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心情。谢谢各位!

  主持人郑雅鹃:刚才我们已经说了,其实今天获得2008最具上市潜力的企业有50家企业,由于现场的时间有限,我们只邀请了16家企业光临到我们的现场活动当中来。我们剩下的所有的获奖企业半单,会在其他的媒体当中陆续为大家刊登,也希望其他的企业可以注意到自己获得的本次奖项。今天诸位可以获得本得奖项,就是因为他们在这个行业里面是佼佼者,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下面,我们颁发单项奖。我们首先有请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常务副社长魏谷先生,和证券日报·创业周刊副总编马方业先生,为我们宣读榜单,有请!

  魏谷:我宣布获得2008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的TMT企业是视讯中国,获得200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CBD的是杭州(武林)中央商务区。

  马方业:获得2008中国最佳引导投资基金领航奖是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200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能源企业是行者集团。

  主持人郑雅鹃:有请我们的获奖企业上台领奖。有请两位嘉宾,来自于东盟副秘书长尼古拉斯·丹迪·达门先生和国际金融家协会理事长伊安·穆林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我们有请两位嘉宾给我们分享一下他们的获奖感言,有请杭州(武林)中央商务区CBD常务副主任顾杭靖先生和行者集团总裁马昕先生。

  顾杭靖:杭州武林CBD获得了2008最具投资价值的CBD,不是我们做得好,而是我们生得好,因为我们生在了长三角,生在了中国民营企业最集中,资本市场也最活跃的浙江市场。我相信,我们未来的武林中央商务区会做得更好,希望它能够成为大家的投资伏地,谢谢!

  马昕:尊敬的主办方、各位来宾,大家早上好!

  行者集团很高兴可以获得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新能源企业奖,我们是中国最大的做多晶硅、单晶硅太阳能电池设备的制造企业,我们说21世纪最大的行业不再是汽车工业,不再是石油工业,而是新能源行业。

  到2050年太阳能在提供50%的能源,到2010年将提供99%的能力。我们中国是石油的出口国,随着现在的油价高涨,我们的能源需求急速攀升。但是,我们要打造成一个能源输出国。

  前两天,紧急发电站15日运到了绵阳,全部灾区断了两天电的笔记本电脑通上了电,所以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创辉煌。谢谢大家!

  主持人郑雅鹃:非常感谢二位,刚才顾先生非常谦虚,他说不是他们做得好,是他们生得好,那么生得好的同时也必须要做得好。只有做得好,才能够离上市的步伐越来越近。也期待在全世界各大证券交易所早日看到各家企业的身影。

  至此,我们所有的奖项已经颁发完毕了,我们知道中国的企业还有很多的路要走,要有更多的投资机构、上市企业为我们谱写更辉煌的篇章。到此,我们上午的金牛榜——2008中国最具上市潜力企业50强就已经全部结束了,在下午我们将会和与会的企业家和政策的制定者一起探讨私募股权投资和民营企业发展的问题。希望大家仍然可以守候在下午的会场当中。再次感谢各位,再见!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