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盛世长城首席执行官周佩莲参加圆桌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6:51 新浪财经

  

图文:盛世长城首席执行官周佩莲参加圆桌论坛

  5月22日,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与《第三种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新浪-第三种人”论坛在上海站在JW万豪酒店开幕。图为盛世长城首席执行官周佩莲参加圆桌论坛。(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5月22日,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与《第三种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新浪-第三种人”论坛在上海站在JW万豪酒店开幕。以下为盛世长城首席执行官周佩莲在圆桌论坛上的发言。

  周配莲:我跟李总最近做一些平台,其实做了很多不同方面的创意,比如说刚才分享的,但是大家在这种平台上分享的时候,就很独立的,包括我们利用互联网的一些创意平台。

  我觉得竞争永远都有好的和不好的方面,激烈的竞争可以推动新媒体,我希望我们将来的竞争是集中在设计上面的,还有数据各方面的改进,那对于年轻的创意人来说,这个机会要好好的把握。

  盛世跟宝洁是一种很好的合作关系,这种合作关系就是大家都很了解,我们希望有的时候,我们讲的话,不一定是客户愿意听的,但是最重要他们还是客户。

  其实我们在宝洁以外跟其他公司的合作都比较重视营销合作的策略,包括我们现在策略的组建,请来的人才都是来自不同的背景。希望能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客户的需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