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安瑞索思首席执行官应宜伦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5:06 新浪财经

  

图文:安瑞索思首席执行官应宜伦演讲

  5月22日,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与《第三种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新浪-第三种人”论坛在上海站在JW万豪酒店开幕。图为安瑞索思首席执行官应宜伦演讲。(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5月22日,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与《第三种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新浪-第三种人”论坛在上海站在JW万豪酒店开幕。图为安瑞索思首席执行官应宜伦演讲。

  应宜伦:我们来看一下什么叫做互动,如果在上海的弄堂里面,你看到一个老太太和猫咪玩,会不会认为是互动,这样的一个时间我们可以放在99年,我们看到互动已经在深远的影响整个行业了,大家看到的互动无非就是沟通,信息,娱乐。我们来看,刚才我说的这个阶段,其实互联网营销还没有开始,但是产业营销已经开始了,这方面我们看很多的企业。我们同时看到很多唱片业在做,我们会说其实互动最终走向的是商业的改变。

  互动营销在安瑞索思,我和我的同事创造了信息构架,我们相信只有通过这样的模块,才能够真正很好的奠定互动的案例,那个时候还没有很好的谈到整合,因为时间关系,所以不能详细的讲。当然我们也做了一些案例,这个我就不一一叙述了。那么在这个七年当中,我们做了很多的创新,我们服务了很多的客户。那么从04年以后,我们就在想,其实我们需要整合,所以当时我们就创造出叫做互动整合营销,非常庆幸的是有一些客户非常支持我们,包括上海大众荣威,案例我就不说了。

  我们来看一个客户的数据,所以我想拿这个告诉你们,互动营销是有效果的。当然我们说这条路漫漫,很多人都是看着这个很好,那个很好,但我们更愿意去说,其实我们站得高的时候,看到很多的不同。所以我就来创新整合营销,其实互动这个词也好新媒体这个词也好,只是为了界定传统媒体,而他们的形式不一样,但是他们的神似是一致的。因此我们创造了3I平方,简单来说就是公关互动渠道。所以这个时候有些企业很好玩,在未来来讲,互动整合营销会慢慢的出现,一定是这样的一个模式。这并不是我说的,这是未来的趋势。

  我们也很高兴,我们的这两个客户,我们是从全国来服务的,我想创新整合营销是现在和未来两到三年的主流。这都是整合的趋势。接下来我们说融合媒体,为什么要说融合媒体,经销商和经销商的口碑这些是传统的推广,我们现在多了一个U,其实我们认为这是三个阶段,而这三个阶段当中,红色部分是目前客户作的比较好。从媒体营销来讲,传播是四大主流,搜索引擎是主流,这些都是创新。那么我们会看到从媒体变多,其实在这个阶段你很难找,这个其实投放的费用上就变的更加多,更加难找。那么对于客户来讲如何去整合呢,这可能是需要一群站得更高,看得更全的公司来帮助完成。

  我们接着要往下说,在融合媒体阶段,哪一个企业能够把创意管理抓住,谁就掌握了未来的趋势。我们有这么多的媒体,我们按照时段,我们按照版面,在无限的空间和无限的版面之下,30秒还能够存活多久,因为据我了解IPTV未来两三年将要普及。我们作了很多很多的广告,非常非常的好看,但是未来随着个人媒体的爆炸性增长,我们每一个投放广告里面并没有太多的东西,我们除了在这里要很漂亮,更重要的还是要在这里放入更漂亮的东西。我想这可能是比较重要的内容。

  最后我想讲的是泛广告,泛内容。我们可以看到其实从未来的趋势来讲,广告和媒体会泛化。第一类就是数据搜索分析,第二个是策略定位营销,我相信他们会慢慢的整合内容,这是第二个,第三点是需求服务商务,那么还有传统互动媒体,这类是很可怕的,因为它提供的是内容,所以他给你的内容都是你愿意看的,而不是干扰你的广告。那么还有一种抓取整合的,通过很多东西去做整合在一个终端里面。我们认为我们是新媒体,我们认为我们是很骄傲,我们在开论坛,但是实际上我们的客户已经跟我们在一起了,为什么?微软,分众…所有的都跟我们在一起了。

  最后我把互动商业模式跟大家讲一讲,我认为这才是核心的要素。刚才我说过猫咪很开心,索尼按键的时代已经结束了,windows选择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我们认为互动最终改变商业模式,为什么?因为任何一个活动通过低端和高端不同的供应商通过用户的体验,最终可以建立新的品牌价值销售,就想像一棵大树,这棵树我们要把它不断的进行验证。最终会创造一个商业模式。这是传统产业,这是技术构架。盛大现在商业模式已经变了,最早的时候是代理模式,它的表现模式是线上娱乐。那么再往后来就是技术表现再往后来就是看到服务器,看到很多应用开发的技术,当然还有很多表现。

  有很多新技术,我们把耐克作为一个例子,很多企业认为自己在做创新,其实无非是从F3到F4。在这个世界我们是无法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活着,所以我们将来的时代一定是小手牵着小手。那么当然大家都说新媒体现在很热,但我认为新媒体刚刚出现,我们都想做第一,但是我们不要过高的看自己。最后我想讲的是说,这座山,一条路都很远,我们一步步踏实往前走,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够赶上。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