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左欣致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4:07 新浪财经

  

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左欣致辞(图)

  2008年5月21日,由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产业部、北京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科博会高新技术产业金融创新国际论坛 ”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此次大会。图为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科博会组委会委员左欣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5月21日,由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产业部、北京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科博会高新技术产业金融创新国际论坛 ”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大会。以下为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科博会组委会委员左欣致辞。

  左欣: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第十一届科博会高新技术产业金融创新国际论坛隆重开幕了!请允许我代表科博会组委会,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向海内外来宾和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

  科博会金融论坛已连续举办11届,金融论坛作为科博会重要的论坛,旨在汇聚观、产、学、研之力,对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与资本支持进行理论探讨和实践探索。经过十余年的努力,该论坛已经成为了探讨科技与金融融合的重要平台。科博会从创立伊始,就创立了北京搭台,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主导思想。其初衷是发挥首都的特殊优势,为高新技术产业搭建开展交流与服务性的综合平台。

  今天,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共聚一堂,探讨高新技术产业创新的话题。相信,此次论坛将为我国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当中的融资问题探讨新的思路,探讨可行的融资渠道。通过资本与高新技术的互动,促进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