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企业家》主编牛文文主持对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6:03 新浪财经

  

《中国企业家》主编牛文文主持对话(图)

  2008年5月20日,2008中国养老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新浪财经直播了本次论坛。上图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会长李宝库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8年5月20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亲和源老年生活形态研究中心、创业未来传媒机构承办的2008中国养老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幸福养老 社会财富”。新浪财经直播了本次论坛。以下为主持人《中国企业家》主编牛文文主持对话实录。

  牛文文:我们今天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来组织这个养老产业的高峰论坛。刚才我们听到很多的嘉宾做了主旨发言。其实中国的养老产业大家都知道是一个未来产业,都知道是一个社会公益的产业,都知道是充满商机的一个产业,但是直到今天为止,养老产业还是一个艰难探索的产业。有很多人投身,但是是什么样的商业模式能够做大做成,怎么还兼顾它的公益性和产业性,怎么重新思考这个产业的深度和广度。如果刚才的主旨发言都是很专业发言的话,现在我们论坛的嘉宾,大家看到都有点非专业人士,除了陶教授是专业人士,周总是新建集团的董事长,是亲和源的发起人。袁岳是零点调查公司的董事长,他也是一个行外人,这边的宏梦的王敬总裁实际上是一个国际著名的咨询人,大家看我们讨论的嘉宾和刚才的演讲嘉宾也不一样,我们希望这一场讨论能够有一些对养老产业的新思考,有一些借外跨境的思考,有一些对行业的未来不太主流,但是可能有启发性的思考。我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这样的思维。我们首先还是有请周总把养老产业最早发起的想法给大家介绍一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