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炎黄健康传媒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曹黎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0:03 新浪财经

  

炎黄健康传媒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曹黎明(图)

  2008年5月19日,由新传媒产业联盟、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新传媒网联合主办的“中国新媒体抗震救灾共同行动暨中国新媒体创新论坛”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会议。图为炎黄健康传媒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曹黎明在“中国新媒体创新论坛的高峰对话环节”发言。(来源:新浪财经 全权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5月19日,由新传媒产业联盟、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新传媒网联合主办的“中国新媒体抗震救灾共同行动暨中国新媒体创新论坛”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炎黄健康传媒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曹黎明在“中国新媒体创新论坛的高峰对话环节”发言实录。

  曹黎明:非常荣幸跟大家在一起,非常荣幸的一起度过了今天下午。刚才华视讲完,然后航美讲,第三个是炎黄健康传媒。我觉得非常的荣幸和两家上市公司在一起。炎黄传媒想通过在座各位通过宣传手册已经非常了解了,我就不详细介绍了。

  我做过两家新媒体,一家是世通华纳,一家是去年我8月份到炎黄健康传媒。新媒体的发展非常的迅速,刚才航美说了,一个是创新,一个是技术。我这里补充一点,我觉得创新肯定是永恒的,还有一个就是务实。像这次赈灾一样,中央讲了一句话叫有序、有利、有效。我认为有序,首先新媒体有它自己的游戏规则。首先它切的可能是细分的市场。中国的品牌进入一个大家想全部都抓,实际上都没抓到。就像航美它们是飞机场的分众,分众是楼宇的分众。而我们是医院的分众。

  有利,就是速度。像华视和航美相继都是上市的,新媒体离不开资本市场的运作所以必须要有利,要有速度。

  第三个是有效。说一千到一万,最终大家都还是要把销量做起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