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朱善利朗读邓楠的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 10:01 新浪财经

  

图文:朱善利朗读邓楠的贺信

  2008年5月18日,“中国改革开放30年暨博士后科学论坛”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的盛况。上图为北京大学教授、北京大学管理科学中心副主任、论坛秘书长朱善利朗读邓楠女士的贺信。(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8年5月18日,由北京大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北京大学人事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博士后联谊会协办的“中国改革开放30年暨博士后科学论坛”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的盛况。上图为北京大学教授、北京大学管理科学中心副主任、论坛秘书长朱善利朗读邓楠女士的贺信。

  邓楠贺信:尊敬的各位专家、博士后,今天中国改革开放30年暨博士后科学论坛隆重召开,我谨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表现热烈祝贺!

  博士后们大都处在人生的大好年画,充满活力,思维敏捷,阅历和知识积累日益深厚,是实践、创新、出成果的重要时期。二十多年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我国的博士后事业已取得组的进步,博士后队伍已经成为我国科研队伍的重要生力军,相信广大博士后们能够继往开来,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创新热情,为我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和创新型国家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祝愿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 邓楠。2008年5月18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