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G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3:40 新浪财经

  LG集团是一家拥有50年辉煌历史、年销售额高达730亿美元及全球拥有12万员工的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LG集团目前在171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300多家海外办事机构。事业领域覆盖化学能源、电机电子、机械金属、贸易服务、金融以及公益事业、体育等六大领域。

  自1993年起,LG电子与中国企业合作以来,通过生产、营销、研发、人才的当地化,已经构筑了当地一条龙事业结构。通过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积极开展差别化营销活动,LG电子的销售额每年都保持稳步增长。2006年,LG电子中国的销售额达到90亿美元, 85%(约76.5亿美元)为出口额。其中,LG电子在中国内销市场的家电产品销售额为50亿元。

  目前,以中国有限公司为中心,LG电子在中国拥有惠州、天津等13个生产法人(产品工厂)、5个分公司(地区营销业务)、5个直营服务中心,员工达38,500余人。

  今后,LG电子将在人才、产品、生产、设计、研发等所有领域进一步强化当地化,以与中国人民同甘共苦的经验为基础,继续将“融入中国社会和拥有中国情结”的公益活动进行到底,使LG电子优秀企业公民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