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韩亚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3:35 新浪财经

  韩亚航空是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仅次于大韩航空。 韩亚航空公司于1988年2月17日由韩国的大财团——锦湖韩亚集团成立,注册资金为8,758亿韩元。至2003年6月,韩亚已拥有67架飞机,拥有18条国内航线和52条国际航线,飞往14个国内城市和46个国际城市,中国和日本航线占其国际市场份额的绝大部分。

  韩亚公司是经营中国航线最多、客运量最大的外国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公司首尔—天津—首尔航线每周三班,空中飞行1271公里,飞行时间约为1小时30分钟。至此,首尔—天津—首尔航线每周已经达到16班。天津—首尔航线是天津机场十几条国际航线中最为成熟的一条,其客人大多为往返于京津和韩国间的经商、旅游的韩国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