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美伦:国际金融中心由三方面组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7: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陆家嘴论坛5月9日上午9点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幕。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副主席史美伦在“全球和区域金融中心的竞合”分论坛上表示,国际金融中心的组成部分其实是三方面,第一是产品、第二是资金量、第三是人员。

  史美伦认为,谈金融中心的竞争或者合作,应该从怎么样建立成一个金融中心开始。从监管的角度看来,从市场的角度看来,一个国际金融中心的组成部分其实是三方面,第一是产品、第二是资金量、第三是人员。

  史美伦表示,国际金融中心不单只是一个金融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如果没有国际就不是国际金融中心,这是很简单的。所以有一定程度上的一定要对外开放,就是要欢迎国际上的人员、企业、投资者到这个城市来。这样才可以把一个城市作为金融中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