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劳拉·菲思:证券市场能够有效配置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4: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陆家嘴论坛5月9日上午9点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幕。伦敦金融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克劳拉·菲思在下午举行的“中国金融市场的双向开放”分论坛上表示,一个非常强大的证交所、证券市场对于一个国家的经济来说产生极大的影响,它能够非常有效地配置资源。

  克劳拉·菲思认为,证交所、证券市场配置资源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要使双向的资金流动进一步地深化和扩大。另外要能够使中国市场进一步深化,同时还要有一个非常平衡的监管体制。

  第二,职业投资者有助于投资市场的稳定,以及是长期投资发展的。

  第三,它有助于减缓由散户而主导的市场动荡,而且可以建立一个平衡的监管市场和监管体系。政府的监管机构必须要帮助建立一个平衡的监管体系,来保护投资者,现在要求有相应的披露标准,并且促进竞争和增加选择。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