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发展市场项目展示与赠款仪式10月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1:03 新浪财经

  第二届中国发展市场活动定于2008年10月21-22日在北京举办。

  中国发展市场活动原定于6月初举行,但由于场地原因,现推迟至10月下旬。活动内容包括入围项目展示、知识论坛、获胜项目评选、评选结果揭晓暨赠款仪式。

  活动日期推迟将使我们有时间更广泛地宣传推介中国发展市场活动,让更多企业了解和参与这项支持民间组织创新的重要举措。

  目前中国发展市场入围项目都已提交项目详细建议书。鉴于决赛和评选揭晓日期推迟,入围项目机构需要对实施项目的时间安排做出相应调整。

  从现在起到10月20日,入围项目机构还需要做以下工作:1)准备参加决赛时的项目展示,可采用图片、实物、多媒体等各种形式,具体要求另行通知;2)提交参加公益影展的摄影作品,具体要求见《100个入围项目公益摄影作品征集通知》;3)确定来北京参展的机构代表并在9月底前通知世行。世行负担每个入围机构派一名代表到北京参加中国发展市场活动的食宿交通费用。

  中国发展市场工作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