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北大学生向王帆赠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7:25 新浪财经

  

图文:北大学生向王帆赠送礼物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图为北大学生向王帆赠送礼物。(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以下为北大学生向王帆赠送礼物实录。

  欧阳夏丹:谢谢,礼物马上送到。

  学生:王先生您好。我知道您肯定有许多啤酒杯,但是我还想送您一个啤酒杯。因为我想让世界上更多的啤酒杯里面盛满青岛啤酒,让青岛啤酒扬帆青岛、立足世界。

  欧阳夏丹:谢谢同学。

  王帆:这个啤酒杯也是很有意义的。刚才这位同学说了要盛满青岛啤酒。怎么办呢?我也送大家一句:激情欢动,为奥运干杯。(掌声)

  欧阳夏丹:谢谢王书记。以后您再喝酒的时候不用这个杯子,她会跟你急。

  刚才提到了“倾国倾城”节目,是青岛啤酒和我们央视二套合作的一个节目,就是向观众朋友介绍中国的一些很有魅力的城市,我也有幸参加了其中的几站,确实能够感受到青岛啤酒的那份参与奥运的激情和梦想。

    同日相关报道:

    王帆:奥运是中国品牌向世界推进的机遇(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